江星也

【all棣/能棣】吻

杀手

现代abo设定  棣O甜橙味×能A伏特加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燕山卫接到了最后一项暗杀任务——刺杀黑市太子爷朱允炆。之所以说是最后一次么,办好了就是彻底洗白、重返北京的好日子,办砸了,那么这个组织的头目朱棣不免成为替罪羊。金主出的价钱很高,足够组织里每个人安稳度过余生,加之朱棣本就与朱允炆有些过节——上次去东昌火并的时候,那人的保镖朝张玉开了一枪。虽然不是伤了什么要害,却也让张玉在三个月后的今天还在修养中。心腹受伤,就是头儿脸上过不去。朱棣恨得咬紧了牙,不顾众人苦劝,只带着谭渊,换了身黑衣就去给朱允炆送葬。

  朱棣从来没有失手的时候,这次当然也一样,不过朱允炆的求生意识很强,临死前还向他扔了把刀过去,划伤了后颈,差一点就刺到了腺体。幸好没有伤到腺体,谭渊擦了把冷汗。细细香香的甜橙味从伤口漏出来,像蛛丝一样缠上谭渊的咽喉。他勉强定了定心神,邀朱棣上了后座,开着直升机径直往基地去。

  信息素的味道先一步抵达了基地。燕山卫一众alpha都压着火气,不敢出门来看老大的情况,都趴在窗玻璃上眼巴巴地望着走到停机坪上的朱棣。好在朱棣是顶级omega,只有与他等级相近的A才能闻到那股与他本人性格反差极大的甜味。朱棣看着手下人唯唯诺诺的傻样,摘了墨镜飞了个吻给他们。

  

  保险起见,朱棣只叫了心腹马和,基地唯一的beta来吩咐善后事宜。悄悄跟着来的还有朱棣的副手朱能。他潜到门口站了站,还未出声,便被朱棣听出了足音。朱棣把沾了血的毛巾扔给马和,扬声对外喊道:“士弘!小伤罢了,回去告诉那些弟兄,我没事。”朱能闷闷地应了,并没有走。他并不是心血来潮才过来的——左右他被老大晾了半个月,进出却在老大身上闻到其他A的味道,心痒难耐,现在听着声音都不免心神荡漾起来。朱棣不是不明白这个青年人的心思。只是朱能的信息素是伏特加,在全组织中最为强烈。等级低的O闻了在腿软前就先醉了几分,连A都要退却几步。今夜若是温存片刻,定是要招架不住的。他擦了擦额上的汗渍,莞尔一笑。


  睡到半夜,朱棣忽然觉得心里有股火在烧,腺体微微发痒,心道可能是发q期提前了。空气中有淡淡的酒味,倒能安定心绪,可身体上的不适依然难熬。他披了外套,勉力走到窗边,敲了几下玻璃。窗台下一团人影耸了耸,惊喜地仰头看他,一双圆眼闪着亮光。

  朱能推门进来,急匆匆关上,跑来一把搂住朱棣,在他肩窝里狠狠吸了几口香气。朱棣被抱得使不上力,只得轻拍了一记他的后脑,分出点信息素安抚他的情绪。朱能这才恋恋不舍地放开,盯着他的腺体问:“老大,这里疼吗?”

  “睡一觉就没事了。你啊,怎么和世美一样操恁多心!”

  朱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在朱棣嘴角亲了一小口,想起点什么,脸上晴转阴,又把他抱住了。“可是……老大,我已经很久没有闻到你的味道了,我有点想你。”

  朱棣拍了拍他,噙着笑,“今天不行,很久没出任务了有点累,下次再说行吗?”

  “嗯,那就让我抱一会。”朱能又放了点信息素出来,房间里飘着橙香和伏特加混合的味道,撩拨得朱棣都有些醉了。“再过几个月,咱们就能回北京了。到时候,那里的地下钱庄和黑市交易都归我们管,就不用做刀尖舔血的活了。”说着说着,朱棣在他脖颈蹭了蹭,寻了个舒服的姿势挂在他身上。

  AO如果情投意合,信息素也可以让伤口好得更快。当然,在朱能这里还有另一层打算。眼见朱棣就要睡过去,朱能不敢再动作,轻轻地抱起他一同躺在大床上,偷摸着舔了一口腺体。尝到一口清甜,朱能已心满意足,抱着心爱的O一起安稳睡了一夜。

评论(11)
热度(8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还不是一场春秋大梦

关注的博客